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多伦多媒体透露猛龙目标 洛瑞可助火箭得波什

2010年05月05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现在不仅仅是休斯敦的媒体在热炒火箭追求克里斯-波什,就连多伦多的媒体也在分析猛龙与火箭的交易,今天《多伦多太阳报》表示,火箭要有诚意最好拿出凯尔-洛瑞。

火箭队一直希望把肖恩-巴蒂尔成为交易波什的核心筹码,但是这家媒体分析,猛龙根本没有考虑过引进巴蒂尔的可能性,如果这样交易对火箭有好处,猛龙则无利可图。现在他们分析像开拓者可能去追求巴蒂尔。

猛龙真正看中的是一些火箭的年轻球员,去年的新秀希尔、巴丁格都有很好的潜力,另外猛龙最令猛在满意的筹码是凯尔-洛瑞,他远比巴蒂尔和阿里扎的价值更大。

《多伦多太阳报》认为凯尔-洛瑞是火箭最出色的球员,虽然他在联盟中不是最好的,但他是火箭最出色的球员,他们为此还列举了洛瑞在本赛季联盟中SPM排行榜。SPM(Statistical+/-)不是单纯根据某个球员在场上时的得失分算出来的。准确的说,是用常见的统计数据,比如场均上场时间,每分钟得分数,每分钟篮板数等等,算出来的一个评估球员每100回合的正负分。这个数据是从7年的NBA数据中推出来的。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能精确表示球员在场上影响力的统计系统。洛瑞本赛季在SPM榜上居NBA所有球员中的34位,他的SPM达到了3.5,比马丁、伊戈达拉、奥多姆、诺阿等人都要高。他是火箭SPM值最高的球员,除了洛瑞3.5以外,排名第二的巴蒂尔只有0.8,阿里扎为0.6,海耶斯为0.5,像兰德里布鲁克斯、斯科拉、巴丁格和大卫-安德森都是负数。

如果猛龙想要交易,洛瑞是他们的第一目标,洛瑞的价值甚至要大于热火的比斯利或雷霆的杰夫-格林,洛瑞本赛季结束后是自由球员,火箭如果能够有机会得到波什,我相信他们肯定会与洛瑞完成续约,这样猛龙就有机会得到洛瑞了。(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