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下季愿交奢侈税 为得波什或打包特科格鲁

2010年05月05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为得波什或打包特科格鲁

火箭为得波什或打包特科格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720电台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回答了火箭队的四点问题。

莫雷首先表示:火箭肯定会在选秀大会上做文章,希望能挖来更有潜力的新秀,但是现在他们是向上交易还是向下交易并没有确定。

莫雷此言一出,球迷应该放心了,这几年莫雷没少在选秀大会上选到好的球员,兰德里布鲁克斯、巴丁格都是出自莫雷的慧眼,这里面既有他通过与其他球队交易得到的,也有自己的选择。如果今年莫雷在选秀大会上再出手,相信火箭肯定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第二点是火箭新赛季肯定要缴奢侈税。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过去几年一直不愿意交奢侈税,火箭的工资总额一直在联盟规定的下限,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火箭队的发展。小牛湖人凯尔特人开拓者太阳尼克斯这些球队除了尼克斯外均是季后赛球队,没有大的投入就没有成绩的回升,如果亚历山大能够大方点,相信莫雷夏天运作的空间会更大。

第三点是火箭在夏天将会利用中产条约,如果火箭要先签后换去追求波什,这也意味着火箭的这份中产合同将会完全缴纳奢侈税了。

去年夏天火箭把中产合同给了阿里扎,他的表现也对得起自己的工资。但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众多,他们都希望获得千万以上的工资,火箭要想靠这点合同去引入一些有实力的球星相当困难。

第四点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承诺,如果莫雷能搞定一名超级巨星,他愿意准备好一份大合同。他仅仅要求莫雷要把钱花到点子上,并没有给莫雷金额的限制。如果是这样猛龙所开出的波什加特科格鲁的的报价火箭就可以接受了。

猛龙希望送走特科格鲁,而波什又是各队的主要目标,因此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波什和特科格鲁打包一起交易。莫雷此前深感压力巨大,特科格鲁过高的年薪可能会导致火箭队工资不合理。现在有了老板的发话,他可以大展伸手了,当年特科格鲁在国王时也与阿德尔曼合作过,两人之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