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范甘迪或执教篮网 姚明恩师明年指导阿联?

2010年05月05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范甘迪或执教篮网 姚明恩师明年指导阿联?

范甘迪在指点姚明后,是否会再度执教中国球员?【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篮网总裁索恩坚称他还没有开始与他心目中的下赛季主帅人选进行会面,但不少媒体已经披露,范甘迪是篮网的重要目标之一。铁帅在此之前已经拒绝过重新出山的邀请,然而现在看来,事情可能会有一些转机。

尼克斯火箭主帅目前担任电视解说嘉宾,这一职位与主帅相比无疑轻松很多。为此在昨天,他刚回绝了76人的邀请。“目前我所了解的一切信息,都表明他无意回归。”索恩说道。而范甘迪对此也有自己的说法,“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不做出什么评论,就让那些球队各自发表看法吧。”

不过话说回来,相比其他的球队,篮网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球队将迎来俄罗斯大亨普罗霍洛夫,在以1200-1500万的价码招揽老K教练未果后;据称篮网已经将新教练的年薪标准提高到1500-1800万之间!这一令人咋舌的数字显然不可抗拒;当然更重要的是,篮网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5月18日的乐透抽签中,获得状元签位。

在这两大因素的促进下,范甘迪确实可能会重新考虑执教篮网事宜。一旦沃尔加盟,再加上至少两位大牌,以及洛佩兹,康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等青年才俊,篮网将组建起一套相当可观的阵容。这无疑可以让范甘迪重新出山的风险,降到最低。

当然一旦范甘迪在重新考虑后仍不愿执教篮网,索恩也另有人选。“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凯尔特人的助教锡伯杜,火箭助教特纳以及前火箭球员马克-杰克逊都是篮网新主帅的潜在人选。此外一些大学球队的教练也有可能成为黑马脱颖而出,比如维拉纽瓦大学的主帅杰-莱特,最近便被经常提及。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