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霍华德仍被犯规困扰 不解决必陷危机

2010年05月05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霍华德仍被犯规困扰 不解决必陷危机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激战两场,在今天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另一系列赛终于要正式开战,奥兰多魔术将在安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德怀特-霍华德是否能够避免犯规危机,实际上将会成为这轮系列赛中一个决定胜负的极其关键的因素。

霍华德需要缺席如何去应对裁判的判罚,否则他可能只会让魔术在季后赛里陷入到一个相当危险的境遇当中。”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对于魔术来说,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里他们4-0横扫夏洛特山猫确实显现出了球队的强大战力,然而霍华德却在比赛中陷入到了严重的犯规危机当中,场均犯规数达到了惊人的5.5次,这也同时大幅缩减了他的上场时间和对球队的作用。

在系列赛中霍华德本人,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队友马特-巴恩斯都对裁判发表过不满的言论,结果他们每个人都迟到了一张35000美元的罚单,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可谓非常恶劣。

山猫相比,老鹰有着更加默契的团队配合,更加出色的整体战力,他们还有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乔-约翰逊和艾尔-霍福德,以及乔什-史密斯这样的锋线怪才。如果在同他们的比赛中霍华德再度陷入犯规危机,那么魔术想要击败对手,可能性必然大幅降低。怎样控制犯规,将是霍华德这轮系列赛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