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普林斯回归美国男篮 埃文斯等三将入选训练营

2010年05月05日0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活塞的防守悍将和前美国国家队成员泰夏安-普林斯如今有机会再度获得一枚世界大赛的冠军金牌,他和今年的最佳新秀奖得主泰雷克-埃文斯勇士的超级新人史蒂芬-库里以及雷霆的前锋杰夫-格林一同入选了美国男篮10-12年的国家队选拔大名单。

在这四人加入之后,这一名单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了31人之多。最终美国男篮筹委会将从中选拔出12人来参加今年8月底开战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全明星后卫拉简-朗多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

现年30岁身高206公分的普林斯曾经随美国男篮征战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且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奥运会男篮项目的金牌。此外普林斯也成为了第十位征战过北京奥运会后允诺重新回归美国男篮的球员,除了贾森-基德和迈克尔-里德之外,其他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美国队成员,如今已经全部进入了31人选拔大名单当中。里德由于伤病无法再度入选,而基德则早明确表示已经从国家队退役。本赛季普林斯代表活塞只出战了49场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3.5分5.1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埃文斯今年20岁身高198公分,司职控球后卫的他赢得了今年的最佳新人的奖项,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0.1分5.8次助攻和5.3个篮板以及1.5次抢断,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四个新秀赛季场均达到“20分5篮板5助攻”级别的新秀。

库里现年22岁,身高191公分,本赛季以新人身份加盟勇士。作为新秀球员本赛季他后期的表现极其出色,甚至超越了埃文斯。场均17.5分5.9次助攻4.5个篮板和1.9次抢断以及命中2.1个三分球的表现,让他最终全票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格林现年23岁身高206公分,和杜兰特同年进入NBA的他在雷霆担任前锋。在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7.1分钟拿下15.1分6个篮板和1.3次抢断,有着不错的中远投能力和一定的篮板保护能力。在季后赛雷霆和湖人的系列赛里格林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1.8分入账,命中率仅为32.9%。

美国男篮筹委会在今天宣布选拔训练营开始的时间定为美国时间7月19日至23日,而在7月24日将会进行一场队内的对抗赛,从而进一步确定征战世锦赛的最终12人的人选。(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