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祖布克行使合同选项 三分神射手终留守勇士

2010年05月05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的锋卫摇摆人科里纳-阿祖布克在今天正式行使了他个人的合同选项,这让他将会为勇士效力至10-11赛季结束。

现年26岁身高196公分的阿祖布克曾经被人们赋予很高的期待,在08-09赛季他场均能够出战32.1分钟,砍下14.4分和5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8%,是NBA最优秀的三分手之一。然而在本赛季阿祖布克仅仅出战9场比赛就因为左膝跟腱严重受伤而宣告赛季报销,留下场均13.9分4.5个篮板和54.5%的投篮命中率的成绩,没有能够继续在勇士发挥出自己进攻端的高效作用,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阿祖布克下赛季的年薪大约为330万美元,考虑到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本来有望获得更高年薪的他还是选择继续留在勇士效力一年,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再寻找更好的合同。

阿祖布克至今在NBA已经征战了四个赛季,始终为勇士效力,在他的职业生涯出战的205场常规赛中83场比赛获得首发资格,场均能够得到10.6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