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国男网继续破冰之旅 戴杯四强战哈萨克斯坦

2010年05月04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网继续破冰之旅 戴杯四强战哈萨克斯坦

小将吴迪在发布会现场。(点击进入更多发布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5月4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继三月江门之战完美破冰后,中国男网再度启程,跻身亚大区I组四强的他们,将于2010年5月7日-9日在湖北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迎来2010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坐阵主场的中国队势必将与实力强劲的哈萨克斯坦队展开激烈的较量。

戴维斯杯是ITF主办的代表着国家之间最高水平的男子网球团体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中国队身处亚大区I组。本组共有8支球队,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菲律宾、中华台北、日本、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哈萨克斯坦队,他们代表了亚大区男子网球的最高水平。

3月5日-7日,小将当家的中国国家男子网球队在广东江门举办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首轮的比赛中,战胜了世界排名第21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小将们发挥十分出色,特别是年龄最小的吴迪,在总比分2比2的局势下,顶住巨大压力战胜了对手,中国队从而昂首挺进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四强。

硝烟未散,战火又起。五月的江城,中国队将与2010 BNP Paribas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展开较量。哈萨克斯坦队在首轮比赛中以5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亚大区传统强队韩国队,实力不俗。5月7日—9日,共有5场精彩的比赛在湖北奥林匹克网球场上演,5月7日、9日每日进行两场单打比赛,5月8日进行一场双打比赛。比赛采取5盘3胜制,如一方3比0领先的情况下,则后两场采取3盘2胜制。如双方前四场战为2比2,则最后一场的决胜盘采取长盘决胜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