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4帅上任周年盘点:高洪波走高 刘春明堪忧

2010年05月04日21:19体坛网万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四支国字号不同程度的在组队概念、技战术打法和成绩指标上有所更新,回顾过去一年得失,目的在于更好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距离成功,这四位主教练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国足4帅上任周年盘点:高洪波走高 刘春明堪忧

宿茂臻:悄然磨剑 侵略成性

成绩:2010年亚青赛预选赛G组第一名、潍坊杯邀请赛亚军、越南青年邀请赛冠军

评分:75分

作为基石,宿茂臻肩负的职责并不比高洪波和刘春明少,尤其国青这个年龄段在俱乐部队里并不受重视,因此,为了选人宿茂臻煞费苦心。可能应了那句话,好事多磨,宿茂臻这支球队是目前特点最为鲜明的国字号。潍坊杯邀请赛上,国青队发挥出众,拿到该项赛事亚军。不过,宿茂臻则以此为突破口狠抓细节,并对人员进行了调整,颇见成效

三个月后,宿茂臻迎来第一次大考: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队先后以13比0、8比0、2比0和3比1、3比0战胜菲律宾队、关岛队、缅甸队、马来西亚队和朝鲜队,全胜战绩晋级,前锋出身的宿茂臻逐渐把一支富有侵略性的球队磨合成型,在这一点上,高洪波也望尘莫及。不过,国青队也面临高水平热身赛可遇不可求的尴尬。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