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4帅上任周年盘点:高洪波走高 刘春明堪忧

2010年05月04日21:19体坛网万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四支国字号不同程度的在组队概念、技战术打法和成绩指标上有所更新,回顾过去一年得失,目的在于更好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距离成功,这四位主教练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国足4帅上任周年盘点:高洪波走高 刘春明堪忧

刘春明:内忧外困 面临折腾

带队成绩:2009年东亚运动会小组未出线、越南四国邀请赛亚军

分数:60分

去年5月份,刘春明担任国奥主帅,同年7月,新一届国奥队正式树旗,刘春明率队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期间发生过U23还是U21参加奥运会的争论。在选才这个层面上,刘春明并不是很发愁,虽然也曾发生东亚队不愿放人的情况,但他更球员可以提高水平的赛事太少,他率队集训除了内部分组对抗外,便是与备战期的中超和乙级队热身;

东亚运动会上,国奥队积分垫底,引发外界对刘春明不信任风暴;年初进行的葡萄牙拉练居然成为国奥队最高水平的热很赛,取得3胜2负1平的战绩。有鉴于此,韦迪萌生让国奥打中超联赛的构想,由于外围反对声太大变成与中甲对抗,最终敲定的版本是联赛间歇期,国奥队与各个球队打热身赛。在中国足协亘古不变的“奥运战略”下,处于内忧外困中的刘春明尴尬不已。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