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不接手76人 前火箭主帅无意重拾教鞭

2010年05月04日16:09新民晚报·新民网陶邢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当NBA主教练的,火箭前主帅范甘迪就是其中之一。面对费城76人抛出的橄榄枝,范甘迪今晨明确表示,不愿意担任76人主教练。这也意味着,对范甘迪有意的新泽西网队,也可以打消邀他出任主帅的念头了。

范甘迪并非对76人这支球队不感兴趣,而是现在对担任NBA主教练这一工作没了兴趣。他宁愿担任电视台解说员,也不愿意重拾教鞭。翻开范甘迪的执教史,虽然可圈可点,但最终的结局都不完美。在尼克斯和火箭执教期间,他的常规赛战绩为430胜318负,季后赛战绩为44胜44负,并且6次率领尼克斯闯入季后赛,3次带领火箭打入季后赛,在1998—1999赛季,尼克斯还杀入了总决赛。尽管执教成绩还不错,但是媒体和专业人士对范甘迪的评论相当苛刻。范甘迪在使用姚明等方面饱受诟病。2007年,火箭同爵士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大战7场后落败,范甘迪丢了饭碗。

范甘迪同76人总经理斯坦范斯基是好友。他告诉斯坦范斯基,如果有一天,他对教练一职重新有了兴趣,那么,他会主动同76人联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