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战绩糟糕穆雷依旧自信 大满贯冠军就在转角处

2010年05月04日12:5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绩糟糕穆雷依旧自信 大满贯冠军就在转角处

上周在罗马经历了另一站令人失望的红土赛事后,英国天才穆雷本赛季的红土战绩为1胜2负,目前穆雷的2010年战绩也仅仅为11胜6负,这同英国天才去年同期相比相去甚远。

在本月23日法网开赛之前苏格兰人仅仅剩下了马德里大师赛一站热身赛,因此其法网热身任务相当艰巨,上赛季穆雷曾经在罗兰加罗斯跻身八强创造法网最佳战绩,以英国天才当下的状态来看想要更进一步无疑比登天还难。

“5盘3胜制的比赛对身体上的要求很高,当你遇到一个糟糕的开局时你有时间在随后扭转局势,大满贯之所以艰难就是因为顶尖选手们能够后来居上,他们很难被打败。”去年法网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冈萨雷斯的穆雷谈到,显然穆雷认为5盘3胜的赛制能够帮助其法网走的更远。

“对于我获得大满贯来说已经就在转角处了,因此我只需要同顶尖选手过招然后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仍需改进。”目前穆雷正在两届法网亚军得主亚历克斯-克雷特加的指导下备战法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