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手臂挫伤致11连胜终止 斯托瑟缺席劳动银行杯

2010年05月04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由于手臂受到挫伤,澳大利亚女子网球名将斯托瑟一路高歌猛进走向法网的脚步需要暂停一周。为此她不得不缺席正如火如荼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罗马劳动银行杯。这也是她成为唯一一位缺席本站比赛的现役top.10选手。

刚刚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的保时捷大奖赛的决赛中,斯托瑟虽苦战三盘不敌前世界第一红土女王海宁,终止了其自查尔斯顿夺冠后红土场上11连胜的记录,但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她又一次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NO.8

面对法网保分的压力,近来马不停蹄征战红土场的斯托瑟,身体方面有些吃不消了。右手臂挫伤使她必须歇一歇,要知道伤病是每个运动员最大的敌人,面对法网丰厚的奖金和大满贯的荣誉,哪位运动员都不敢怠慢。好在手臂的伤情并不十分严重,斯托瑟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参加马德里站的比赛。

总而言之,作为去年闯进法网半决赛的选手,斯托瑟在红土场的实力不容小觑。如果两周后她依然能保持住世界第八的位置。那么就能以八号种子选手的身份参赛,这样至少在四分之一赛前不会遇见高排位的种子选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