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续约莱利一箭双雕 神算子首要任务留韦德

2010年05月04日14: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4日 来自于ESPN的消息,热火的总经理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同意了与热火续约一年,但他并没有出任球队主帅的意向,而这也等于热火夏季关于韦德的攻略正式开始了。

“为了让球队变得最好,我将愿意去做一切我能够做到的事情。”莱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什么都行,明白?至于是什么,空白的地方你们可以随便填写。如果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对我说我会来这里但是你必须要怎样做,好吧,如果真有一天发生了这种事情,我肯定会慎重考虑他的意见。”

对于夏天的热火来说,与韦德续约将是他们的头等大事,而热火有24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去进行调度,莱利的另一个目标就是给球队引进一名有吸引力的球员,借此来帮助韦德。“我对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但现在仍然没有保证。”莱利说,“我坚信韦德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强者,尽管他还没有表态什么,但我还是觉得他对他自己所渴望的东西非常真诚。”

除了韦德,莱利没有透露现任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是否能够留任,按照热火与他的协议,斯波尔斯特拉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从经验以及对球队的把握来说,斯波尔斯特拉与很多NBA的名帅还有着明显的差距,如莱利。“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莱利回避了是否续约的问题,“他的工作依然很出色。”

此外,莱利强调热火依然是一个充满天赋的球队,如比斯利、查尔莫斯等球员都是充满潜力的,但莱利没有回答最近关于比斯利要离开球队的传闻,而莱利反而表示希望能够与球队的老将哈斯勒姆续约。“我们会尽一切所能挽留住哈斯勒姆,他是我喜欢的球员,坚强而有韧劲。”莱利说,“我希望我们能尽可能快地重新建立我们的球队,也许7月1日的时候还不能见分晓,尚需要点时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