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詹姆斯应续约骑士 韦德波什须冷静

2010年05月04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等球员的去向问题不但让媒体无法平静,连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无法忽视了。

凯尔特人对阵骑士的比赛之前,斯特恩亲临现场为詹姆斯颁发他的第二座常规赛MVP。并且,斯特恩还亲口表态希望詹姆斯能够考虑和骑士续约。此外,总裁还表示说波什、韦德这些球员的续约问题已经让媒体对NBA的关注点发生了偏移,这对NBA的季后赛以及总决赛并不是好消息,毕竟自由球员市场将在7月1日才会开放,总裁的表态对于各队以及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个信号清晰的警告。

不知道总裁的态度会不会对詹姆斯的决策产生影响,又能否给沸腾的媒体降降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