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霍华德看电影对抗坏脾气 魔兽接受建议少犯规

2010年05月04日09:51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看电影对抗坏脾气 魔兽接受建议少犯规

尽管魔术在首轮横扫山猫晋级东部半决赛,但霍华德的犯规危机一直是困扰奥兰多人的最大麻烦。之前,霍华德因不满在季后赛首轮中的判罚而公开指责裁判,魔兽因此领到了联盟开出的35000美元的罚款。对此,魔兽再次发表言论,他认为自己在整个系列赛中并没有享受到如詹姆斯科比等超级球星的待遇。虽然不满,但“魔兽”也意识到了这个隐患,并且有意改正,而他采取的方式非常特别,那就是看电影。

在首轮四场比赛中,霍华德曾两次因犯满离场,整个系列赛他一共领到了22次犯规,但场均只有26.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与常规赛期间相比,有着明显的差异。自从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之后,朋友、家人、队友和教练都为他提供了很多建议。

近日霍华德受朋友之邀,观看了一部名为《和平勇士》的电影,“魔兽”感觉从中受益匪浅,他将其称之为“人生中所获得的最好的经验之一”。这部电影所映衬出的含义令他过去因犯规危机而产生的困扰全部烟消云散。 《和平勇士》也算是个老片子了,讲述的是一位体操运动员在一条腿受伤之后不断与困难作斗争,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影片中有一个名叫尼克·诺尔蒂的角色,他是一名智者,总会帮助人们摆脱困境。这部电影却让霍华德受益匪浅。“魔兽”认为那部电影给了他不少启迪。“当我们遇到麻烦的时候总需要寻求周围人的帮助,别人会建议你做这件事,做那件事。当我在球场上打球的时候,我就总听从别人的建议,我认为这对自己来说非常有好处。”霍华德说道。

“你认为会怎样?这是季后赛,他必须明白这点,对手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下场的。”范甘迪说道,“对手用尽了所有的招数,他们不会让霍华德舒服的在场上。如果我们想要对这些球队做出回击,那么就需要像击败夏洛特那样,而不是在不停的沮丧和抱怨,他必须要学会自我调节。”

“裁判也是人,他们也会犯错误。有时候是你个人的原因,有时候也是球队所造成的。”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说道,“他需要留在场上超过28分钟,这不取决于裁判,也不取决于范甘迪,这只取决于德怀特自己,生活总是残酷的,你的处境有些艰难,但不是抱怨,而是继续向前进。假如我每天都跟你抱怨的话,那么你的工作就会受到影响。”

在与史密斯一番谈话之后,霍华德表示,“我不能让犯规降低了我的侵略性,我还是需要一如既往去克服困难,不论上一轮的系列赛发生了什么,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需要向前看,而不是回想已经过去的事情,我的球队需要我留在场上,我清楚这一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