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选帅火箭遭挖脚 阿帅得力助手或离休城?

2010年05月04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4日 据来自休斯敦媒体的消息,现任火箭助理教练阿尔斯通-特纳已经进入了黄蜂选帅的候选工作,很可能将会就此离开火箭。

自赛季结束后关于黄蜂的选帅新闻此起彼伏,而最近的热门人选是前小牛主帅艾菲利-约翰逊以及资深电视解说员道格-柯林斯,但前者至今没有就此作出回应,而后者则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考虑拿起教鞭。此外,前火箭主帅范甘迪以及篮网主帅弗兰克也是黄蜂的选择之列。不过据休斯敦媒体的最新消息,黄蜂方面已经与火箭官方取得了联系,询问了有关特纳的一些情况,但如果黄蜂要与特纳进行面谈,黄蜂还需要得到火箭的许可。

自2007年阿德尔曼入主火箭后,特纳就来到休斯敦。自从加盟火箭后,特纳曾先后成为菲尼克斯太阳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等球队主教练的候选人。特纳已经在NBA做了13年的助理教练,其中6年是在萨克拉门托国王,4年在波特兰开拓者

黄蜂刚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在赛季刚刚进行了9场比赛后就将前NBA最佳教练拜伦-斯科特炒了,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暂时接管球队,但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随着保罗受伤,黄蜂战绩每况日下。下赛季,鲍威尔的工作重心将重新转移到总经理一职上,所以寻找新的主教练就成为黄蜂的当务之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