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波什并非失败者 若加盟火箭将时来运转

2010年05月04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在谈及波什这个问题时,不少媒体都谈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波什是一个失败者,在其先前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一次带领球队突破首轮。不过北京时间5月4日,火箭媒体《Red94》随即对这样的看法进行驳斥,

并非科学的计算,但可以肯定的是,火箭有99%的可能非常赞成将波什纳入帐下,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比如波什是一名失败者,不过在我(作者)看来,这样的担忧不仅很荒谬,甚至有些愚蠢,保罗-加索尔灰熊时从没有赢得过哪怕一场季后赛,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目前联盟里最强球队中的最重要一环。

同时的例子还包括当年的国王,在讲韦伯纳入帐下时,他们可没有担心过“韦伯在奇才队时的失败经历”。事实上对于很多球员来说,换一支球队,也许就意味着时来运转了。

因此评价一名球员成功与否,将他们的过去作为唯一的参考显然不足以作为凭证。事实上除非是詹姆斯或奥拉朱旺这样的天生胜利者,否则很少有球员能在单枪匹马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走向成功。而波什,显然就属于占据绝大部分的后一类球员。

波什并不是一名能带领球队走向冠军的球员,这点确实不假,不过莫雷也没有指望波什成为球队的绝对领袖人物。事实上在莫雷的计划中,当火箭已经具备了各种各样的武器后,波什所起到的作用,将是使球队走向顶点的最后一块重要拼板。

从这一角度来看,认为波什是一个失败者的论断实在是太可笑了,因为火箭压根就没有指望把所有的重担都让波什一肩挑。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