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周二将下课 众多名帅有望驾临芝加哥

2010年05月04日09: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4日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消息,公牛的主帅内格罗近日与公牛的球队主席杰里-雷斯多夫进行了一次私人对话,但这次对话并不能让内格罗保住自己的公牛帅位。据悉,公牛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这个消息。

按照公牛与内格罗的合约规定,双方还有一年大概2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但尽管可能要付出违约金,但公牛还是决定要解雇内格罗。其实早在去年的12月份ESPN就曾爆料称公牛要炒掉内格罗,但在今年一月公牛11场比赛取得了9场胜利,其中还包括客场对西部球队的5连胜,内格罗的帅位得以保住。双方的最大冲突是发生在季后赛中,当时公牛的总经理帕克森与内格罗关于公牛球员诺阿的上场时间发生了强烈争执,结果这件事情被捅到了媒体,成为内格罗下课的导火线,而在季后赛中,公牛也以1比4不敌骑士,遗憾出局。

内格罗共执教公牛两年,两年的成绩均是41胜41负,这个成绩并不算出色,但公牛还是连续两年都挤进季后赛,在去年以3比4遗憾不敌凯尔特人,而在今年却以1比4不敌骑士。就在季后赛结束后,公牛的主力后卫罗斯以及内线球员诺阿曾表示希望主帅留任,但公牛的管理层并没有理会。

在就要炒掉内格罗的同时,公牛也在密切留意新的主教练。前NBA主教练,现在的电视台篮球解说员道格-科林斯、前新泽西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前明尼苏达森林狼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和德维恩-凯西、前费城76人主帅莫里斯-奇克斯与前新奥尔良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都是芝加哥球队的候选,预计他们都将得到公牛的面试机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