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太阳战马刺颇具悬念 须死守主场优势

2010年05月04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太阳战马刺颇具悬念 须死守主场优势

Yahoo 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美航中心展开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首场交锋,而这一“利矛”对“坚盾”的对决,最终将会以怎样的结果而收场呢?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加盟太阳之后,他们从来没有在系列赛中击败过蒂姆-邓肯率领的圣安东尼马刺,那么这次会是第一次么?”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纳什连续拿下两座常规赛MVP期间,太阳曾经有很高的夺冠呼声,可惜他们终究都是无法突破同样处于颠峰时期的马刺,接连在对手面前折戟沉沙。而这一次有些事情是否会成为例外,还未可知。

太阳在常规赛中取得了西部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面对马刺拥有主场优势,然而考虑到同样拥有主场优势的达拉斯小牛被马刺淘汰的情况,今天主场作战的他们就更需要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太阳主场优势失去,那么或者这轮系列赛,就会是经验丰富的马刺的天下。

蒂姆-邓肯斯塔德迈尔两位全明星首发球员的对决也同样非常令人关注,这两位NBA顶级的内线摇摆人在本赛季都多次让人们看到了身上的亮点,不过在整体评价上季后赛首轮发挥并不出色的斯塔德迈尔还是要明显逊色于邓肯一筹。霸王VS石佛,这对对决的结果,将决定第一场比赛的胜败。(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