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专访杰拉德:阴谋论很荒唐 不排斥中国人收购

2010年05月04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杰拉德:中国人当利物浦老板不惊奇

杰拉德与腾讯网友打招呼

——“这是一个悲哀的赛季,但是红军不会迷失方向,我还有世界杯”

——“利物浦的老板如果换成了中国人,我不会惊奇”

——“托雷斯不只是我的朋友,而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

——“听很多歌,心里只有一首,你永远不会孤独前行”

腾讯体育5月4日利物浦讯(特约安东尼-桑斯,托雷斯私人新闻官) 这一天,在托雷斯的“辅导”下,杰拉德做了几遍,才完成了这个中式动作(见图片)。动作很拘谨,显然利物浦队长有的时候确实放不开。不过,当我拿着图片给当地一位华人商人看,他说合格,中国人看得明白。对此,杰拉德才有些放心,才按照腾讯体育发来的提问,逐一回答。

腾讯体育:切尔西一役,有人对杰拉德颇多质疑?

杰拉德:对于我来说,切尔西和曼联都是对手,没有主次之分。如果有人怀疑我的职业道德,我无能为力。所谓阴谋论很荒唐,属于我的“阴谋”只有一个,如何让利物浦赢。

腾讯体育:弗格森说你在送礼?

杰拉德:随便说吧,希望有一天他不会说我给鲁尼也送礼。

腾讯体育:利物浦这个赛季似乎不太顺利?

杰拉德:没错,这是一个悲哀的赛季,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俱乐部内部存在动荡,球队运气也不好。但是,利物浦还是利物浦,红军不会迷失方向,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对于我而言,幸亏还有世界杯,会很快忘掉这个赛季。

腾讯体育:英格兰队渐渐被人看好,人们都很迷信卡佩罗?

杰拉德:卡佩罗是一位杰出的主帅,在皇家马德里两次入主,两次夺冠说明了一切。我觉得人们有理由看好英格兰,我们不逊色于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已经传了很久,中国人有可能收购利物浦?

杰拉德:中国经济的强盛,中国人对于足球的热爱都不再是秘密。所以,有一天利物浦的老板变为中国人,不但我不会惊奇,足球世界都不会惊讶。

腾讯体育:作为队长,杰拉德不排斥中国人的收购吗?

杰拉德:为什么排斥呢?我觉得足球只要还取决于球场上的角逐,无论美国人做老板还是中国人做,红军依旧是红军。

腾讯体育:托雷斯伤痛不断,这是不是利物浦成绩不佳的一个原因?

杰拉德:肯定是这样,托雷斯是球队重要的一个部分,他的进球是利物浦胜利的保证。托雷斯不仅仅是我的朋友,而且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腾讯体育:世界杯如果遇到托雷斯会怎么办?

杰拉德:拥抱他,然后战胜他。

腾讯体育:作为进入利物浦辉煌历史的队长,杰拉德会不会离开红军?

杰拉德:我不缺少别的俱乐部的召唤,只缺少说服自己离开的理由。

腾讯体育:托雷斯说你现在也开始喜欢听弗拉门戈(西班牙传统音乐,歌曲)?

杰拉德:我听,也喜欢很多歌,心里只有一首歌,《你永远不会孤独前行》。

腾讯专访杰拉德:中国人当利物浦老板不惊奇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