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斯特成黄蜂新老板 亿万富翁恐改变联盟格局

2010年05月04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多家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的老板乔治-西恩在今日已经同球队以往的小股东加里-乔斯特达成协议,后者将正式代替西恩成为这支球队的新老板。NBA官方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这笔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但是NBA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出确认通知,球队本来希望乔斯特能够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就正式同NBA官方确认此事,但是因为乔斯特的行程安排故而延迟一天。ESPN在第一时间向乔斯特进行了电话留言采访,但是目前对方对此没有进行回复。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乔斯特将注定成为黄蜂的新老板,这支球队的管理层和建队方针也将会因此而发生一些变化。

乔斯特是路易斯安纳的当地人士,也是一家名为“爱迪生乔斯特”的船务公司的老板,有着非常雄厚的财力。早在2007年乔斯特就于黄蜂在卡特里娜飓风影响后回归新奥尔良时花费6200万美元购买了球队25%的股份,而他的目标就是将黄蜂留在新奥尔良。而在本赛季结束后,黄蜂的老板西恩由于饱受前列腺癌的困扰,因此他决定放弃球队第一大股东的权利,将他所持有的75%的股份全部出售。虽然西恩具体的出售金额并未透露,但是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剩余75%的股权出售价应该在2亿美元左右。

根据财富杂志最新一期对NBA球队价值的评估,黄蜂的实际价值为2亿8500万美元,然而这一价值并不等同于球队的实际出售价格。此前迈克尔-乔丹购买山猫的全部股份是大概花费的金额是2亿7500万美元,而山猫在财富杂志上反映出来的价值为2亿8400万美元。

虽然2亿6000万美元对于一般人而言可谓天文数字,但是对于乔斯特来说大概不过是冰山一角。据称乔斯特有着相当雄厚的财力,其背后的财团的总财产实际上很可能已经超越了福布斯排行榜上公布的很多亿万富翁的财富总值。因此黄蜂或许会就此更改球队的经营策略,为了打响知名度而可能投入巨资拉拢优秀球员加盟,这对于黄蜂乃至西部联盟格局的影响自然也不言而喻。

由于克里斯-保罗被伤病困扰,黄蜂本赛季战绩仅为37胜45负位列西部第十一位,然而在新老板接手后,他们下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