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AK47或第二战回归战湖人 爵士有望夺主场优势

2010年05月04日0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K47或第二战回归战湖人 爵士有望夺主场优势

AK47或火线复出救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ESPN和NBA官网报道,犹他爵士的全能悍将安德列-基里连科从上月起就一直被左腿的严重伤势所困扰,不过现在他的康复速度符合预期,本来预计同洛杉矶湖人的系列赛中第三战才能够回归的他现在或许因此将提前复出。在接受采访时基里连科表示自己在明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50%。

自从上月左腿受伤一直缺战以来基里连科在美国时间本周一首次随球队参加了全部的队内训练,这位俄罗斯籍球星自己也表示大概会有“50对50”的可能在同湖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重返赛场。自从3月13日左腿受伤以来,基里连科基本上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和球队训练,他上一次打球还是在3月27日。

作为联盟昔日倍受关注的潜力球星,基里连科的全能球风在近年来似乎难以给球队提供太多的帮助。本赛季基里连科总共为球队出战了58场常规赛,其中35场比赛担任先发,在场均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1.9分4.6个篮板2.7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和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6%追平了生涯最高纪录,但这依然改变不了他已经成为球队非核心球员的事实。

此前有报道表示基里连科会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复出,而现在看来他的恢复程度基本符合预期,甚至可以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就重返赛场。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也表示他将会在球队本周三进行比赛前的投篮训练后再对基里连科是否上场作出决定。这也让系列赛因此而再度增添了一些变数。

基里连科提前复出的一个重要原因应该是爵士从和湖人的主场对决中看到更多变数所致,在两队的第一场比赛中爵士最终只是以99-104惜败给湖人,比赛第四节开局他们一度打出了20-8的进攻高潮,最后湖人还是凭借科比-布莱恩特4分钟里拿下11分才为主队艰难的取得“开门红”,这让这轮系列赛也因此而变得更具有悬念。如果基里连科能够重返赛场并且可以维持常规赛中的状态,他可以给球队的轮换阵容提供更好的防守强度,给科比或者湖人的替补球员制造更多的障碍,也让爵士有更多的希望夺取对手的主场优势。

如果基里连科能够健康的重返赛场,对于爵士球迷而言,显然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