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泛太体操赛粤小将抢眼 黄秋爽夺金吴柳芳摘铜

2010年05月03日17:5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泛太平洋体操赛女子成年组的单项决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在昨天结束。中国体操女队所获得的两枚奖牌全部来自广东女将的贡献。其中,黄秋爽在高低杠项目上获得了金牌,吴柳芳则在平衡木上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按照本次比赛赛程规定,四个单项的决赛在一天内进行,对于要参加多个单项决赛的选手来说是心理和体能的大考验。中国队在团体和全能比赛中发挥不佳,本次单项决赛是获得金牌的最后机会,其中高低杠和平衡木是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

高低杠决赛中,黄秋爽和吴柳芳携手出战,两人在高低杠上都拥有较强的实力。黄秋爽抛开之前比赛失利的阴影,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以15.450分的高分夺得冠军。吴柳芳由于在完成换杠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4.125分,名列第五。

平衡木比赛中,中国队只有吴柳芳一人进决赛。尽管吴柳芳发挥出色,但由于难度分落后对手,只收获了一枚铜牌。美国选手鲍罗斯和瑞斯曼包揽了金银牌。

跳马和自由操的金牌分别被加拿大和美国选手获得。

[责任编辑:smi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