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发誓捍卫个人荣誉:人生的比赛已开始

2010年05月03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发誓捍卫个人荣誉:人生的比赛已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在被英国媒体曝出收受30万欧元贿赂打假球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球手希金斯无疑已经陷入了名誉的危机。随着舆论的谴责和斯诺克同僚们不信任的声音纷至沓来,这位34岁的苏格兰名称自己将面对人生中的一场重要比赛。

对于自己陷入赌球事件的现实,希金斯认为这对斯诺克运动和自己都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现在不止是斯诺克运动受到了震惊,我的荣誉也受到了损坏。”荣誉,将是希金斯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捍卫的词汇。

究竟有没有参与赌球,希金斯早先就曾经发表过一篇声明:“我百分之百清白。”但是这个声明并没有获得人们的支持和谅解,世界斯诺克界已经把他当成了“使这项运动蒙羞”的行为,而现在的希金斯感到,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已经开始。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一场重要比赛的开始,我会尽我所能配合调查,我将用正直和诚信来建立我的良好形象。”希金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遗憾的是,很多人并不相信我的诚实,所以现在只剩下我独自一人来证明的清白。

在BBC的采访中,希金斯似乎对自己很自信,他发誓自己没有参与过任何赌球行为,并用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做担保:“我绝没有参与过任何形式的斯诺克赌球行为,在我18年的斯诺克职业生涯中,我从没有故意打丢过任何一个球,没有故意输过任何一局比赛或者一场比赛。”(Chloe)

论坛推荐:

希金斯受贿三大疑问 实质是记者摆了他一刀 “巫师”希金斯助斯诺克走进尽头

希金斯涉打假球是天大的冤枉 希金斯“赌球门”沦丧了谁的职业道德 杂谈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