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一败再败中超垫底 朱广沪遭遇信任危机

2010年05月03日16:19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输再输之后,陕西方面的忍耐已经快到极限,朱广沪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中。

陕西一败再败中超垫底 朱广沪遭遇信任危机

朱广沪有点发急了

本报讯(记者 关尹)吴金贵率队用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帅位危机,另外一位上海主帅朱广沪却在泥潭中越陷越深。昨天,陕西中建客场0比2负于长春亚泰,“中超皇马”如今竟然落得积分垫底的尴尬境地,这也令陕西方面大为恼火。

同样面对压力、同样三军用命,但是在与沈祥福的较量中,朱广沪完败。输掉本场比赛,老朱在陕西的日子将更加艰难。

花重金引进多达六七名国脚级球员,如此局面显然不是陕西高层愿意看到的结果。6轮过后,陕西高层也已经对主帅失去了耐心。失利之后,极为不满的随队高层就放出话来,陕西队在球场上的表现糟糕至极,就像一支业余球队。“球队的赛前训练不到位,全队的默契度极差,完全是一盘散沙。”不难听出,一输再输之后,陕西方面的忍耐已经快到极限,朱广沪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