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登急着要复出 状元郎能否卷土重来?

2010年05月03日14:5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2007年的选秀状元,奥登一直“多灾多难”。2009年12月5日,奥登在与火箭的比赛中重伤离场,进而赛季报销。如今,开拓者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奥登也希望自己能够赶快从伤病中恢复,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正式复出。

“当我可以走路,而且膝盖也没有任何肿胀的情况出现时,这就是很好的一天,”奥登说,“而如果我的膝盖出现肿胀,我就不得不对它进行冰敷,对我来说,这就是糟糕的一天。我一直在坚持刺激我的膝盖,但这收效甚微。”

奥登最近并没有跟球队在一起,而是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呆在印第安纳。奥登表示,这是球队的安排,开拓者队允许他离开球队,同时也远离篮球。据奥登介绍,开拓者队此举是希望奥登能够得到完全的放松,不要背负太重的压力。

但是奥登已经休息够了,他迫不及待地想重回球场。当看到开拓者已经被太阳逼到悬崖边缘时,奥登甚至动了复出的念头。“我的经纪人和我本人的着眼点不同,”奥登说,“因为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出我身体的问题在哪,然后集中全力治好。”

一旦有了复出的想法,奥登就再也等不了了。美国当地时间4月29日,奥登又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其实现在我没什么确切的消息能发布,”奥登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在努力让自己更加积极,同时也尽量往好的方面去想。但说实话,我还没有为打季后赛做好准备。”

尽管不能上场支援自己的队友,但在开拓者与太阳的第六战中,奥登还是出现在波特兰的玫瑰花园,为队友加油助威。

赛前,奥登为队友们鼓劲,他说:“尽管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奥登没能帮助开拓者扭转局势,太阳客场取得胜利,晋级西部半决赛。

开拓者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而奥登已经开始着眼下个赛季,他表示,新赛季他会从训练营开始,一步一步从头再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