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新秀后卫夏季欲苦练 博布瓦成基德新搭档

2010年05月03日14: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德里格·博布瓦已经为自己制定了一个非常忙碌的计划,他将出战夏季联赛,他将进行刻苦的投篮训练,希望自己能作为双能卫取得更大的进步,就像马刺队的乔治·希尔一样。

小牛主帅卡莱尔说,“这个夏天对他来说很重要,他要提高他的组织能力,学着将队友们在进攻中糅成一个整体。”

牛马第6战,博布瓦表现优异。作为替补后卫,他出战21分钟,13投7中贡献16分,另有5个篮板1次助攻,在小牛落后22分的情况下,博布瓦帮助球队发起反攻。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卡莱尔第四节仍然信任博布瓦,小牛不是没可能翻盘。可惜,卡莱尔还是任用老将,把上场时间给了全场7投1中的特里。

但这只是博布瓦的第一个赛季,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相信他能有更好的未来。库班说:“看到他在比赛中给球队带来的能量,我感到很自豪,你看看乔治·希尔,去年他的影响甚微,今年却几乎杀死了我们。希望博布瓦好好总结这个赛季,下赛季他也能杀死某些人。”

“夏天我会进行苦练的,我要做好准备,向教练们证明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上场时间肯定会比这个赛季的多,”博布瓦说,他会努力达到老板的要求。

今年夏天,小牛可能会要进行重组,达拉斯媒体预测,如果小牛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没有重要的球员引进,并把巴特勒作为交易的筹码,博布瓦就有望与基德一起搭档后场。基德已经年满37岁,他无法防守快速的组织后卫,但防守二号位却仍是一把好手,而博布瓦速度奇快,特里说“他和哈里斯一样快”,他和基德组成后场搭档,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竞争力。《达拉斯晨报》的记者考利肖说:“下赛季,让我们期待博布瓦成为最快进步奖的重要候选人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