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中心回应年龄门:改年龄是某些教练所为

2010年05月03日13:49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出迷雾重重的“罗生门”正在中国体操界上演。继中国体操队“年龄门”事件主角董芳霄的母亲对媒体表示,董芳霄是在退役之后改小了年龄,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接着对媒体否定了这一说法,称董修改年龄“是当时某些教练员或个人为了某些功利原因而作出的行为”。

在“年龄门”被踢爆之初,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曾表示董芳霄更改年龄属于“个人行为,与中心无关”。罗的这一说法被外界视为推脱责任,罗超毅本人亦遭网友人肉搜索。昨天,罗超毅出面对自己的这一说法进行解释,表示外界误解了自己。“我所说的‘个人行为’,并不是指董芳霄本人的行为,而是当时某些教练员或个人为了某些功利原因而作出的行为,协会或中心并不知情。”“某些教练员或个人为了某些功利原因而作出的行为”这一说法,与前一日董芳霄母亲所称董芳霄是在退役之后更改年龄的说法严重不符。按照这一说法,董芳霄在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应该对年龄动过手脚。

不过,体操中心并不打算就这一问题进行深究。对此,罗超毅表示:“事情过去10多年了,当时究竟是哪个环节或者哪级运动队出了问题,已经无从求证。” 这意味着,开奥运体操史上收回奖牌先河,让奥林匹克运动和国人蒙羞的中国体操队“年龄门”事件很可能将不了了之。刁 勇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