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花絮:德隆险成掘金人 老鹰毁约小胖改赴爵士

2010年05月03日13: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眼下让夏洛特人又爱又恨:6年前,刚建队的山猫曾经试图换得一个位置靠前的选秀权,以便能够选中尼尔森,但最终未能成功;今年季后赛首轮,尼尔森两度单场砍下32分,成为魔术横扫山猫的头号功臣。而对于掘金来说,他们有着同样的痛:如果不是老鹰当年反悔,德隆今天可能不会以对手身份出现,而是球队中的一员。

这是掘金主帅卡尔常规赛对爵士的一场比赛前亲口承认的。他说,当时掘金几乎和老鹰完成了一笔交易,换得的筹码就包括2005年的榜眼签,球队希望能用它选中德隆。但最终老鹰方面终止了交易,用榜眼签选中了马文·威廉姆斯,而德隆则被爵士在首轮第三位选走。

“时至今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笔交易最后泡汤了,但我当时就认为,德隆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星,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卡尔感叹道,“我很欣赏他,因为他是个好控卫,也因为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气质。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但和他为敌就是另一回事了。”想不到一语成谶,卡尔和掘金五年前错过的德隆,如今成了爵士季后赛手刃掘金的头号功臣。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