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击剑一姐谭雪津门办喜事 鲍春来视频献祝福

2010年05月03日12:10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击剑一姐、雅典奥运会女子佩剑亚军谭雪与爱人、国家队男子佩剑名将王敬之的婚礼,5月1日在天津举行。中国羽毛球队的鲍春来是王敬之的好哥们儿,由于正在晋江备战汤尤杯赛,他无法来到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小鲍向二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谭雪和王敬之去年3月2日就已经登记结婚,但之后因为备战十一运会,并为重返国家队而拼搏,所以婚礼一推再推。按照当地的结婚风俗,谭雪和王敬之的婚礼在上午进行。谭雪乘坐蓝色法拉利跑车抵达酒店,鞭炮声开启了婚礼的前奏。王敬之说,这场盛大的婚礼是他送给谭雪的礼物。对于他们来说,婚礼,是人生新的起点,更是事业新的起点。从这里起航,他们的目的地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王敬之随着现场音乐唱了一首《红旗飘飘》,这是他的心声,他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和谭雪一起“红旗飘飘”。

谭雪和王敬之的爱情始于 2002年土耳其世青赛,当时18岁的谭雪无缘四强,难抑泪水,在教练和其他队友都没有发现时,王敬之出现在了谭雪的面前。这一刻,执子之手的愿望就在这对年轻的“剑客”心中埋下。王敬之每当谈起当时的情景都会说:“是大家(女队的教练和队员)给我的机会,是姻缘更是天缘。”谭雪给出的结论却是“他是乘虚而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