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小布赞姚明伟大 小牛酝酿重磅交易

2010年05月03日08: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NBA每日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小布盛赞姚明乃是统治级中锋,霍华德为克服犯规危机观看电影,奇才有意比斯利,如下是精彩内容:

小将军与两队接触 有望重出江湖

正在ESPN担任评论员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有了重新执教的念头,据ESPN爆料说,小将军计划同76人黄蜂举行会谈,以应聘主帅职位。不过黄蜂和76人的发言人都拒绝对此作出评论。据悉,两支球队都将派代表去德克萨斯州会见约翰逊,76人把时间定在了周一,而家乡球队黄蜂则是周二。

奇才有意比斯利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热火正在积极抛售比斯利,而最近华盛顿媒体就爆料称,奇才将很有可能成为比斯利的追逐者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奇才队将会考虑在夏天追逐比斯利。奇才今夏将拥有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对于比斯利的表现始终有些犹豫不决。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还是马里兰州人,也就是华盛顿特区的所在州。

小布盛赞姚明乃是统治级中锋

小布忙里偷闲的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举办的“乐享NBA联想全接触——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在接受采访时,小布坚定地表示姚明依然是NBA联盟里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火箭队不会交易姚明,同时,他还期待姚明归队后,一起拿下NBA总冠军。“如果火箭可以获得总冠军,我会和姚明一起捧着奖杯回到中国,回馈中国球迷多年来对火箭的厚爱。”布鲁克斯诚恳地说。

霍华德为克服犯规危机观看电影

尽管魔术在首轮横扫山猫晋级东部半决赛,但霍华德确实乐不起来,饱受犯规危机他郁闷到了极点,“魔兽”也意识到了这个隐患,并且有意改正,而他采取的方式非常特别,那就是看电影。近日霍华德受朋友之邀,观看了一部名为《和平勇士》的电影,霍华德表示受益匪浅,他将其称之为“人生中所获得的最好的经验之一”。这部电影所映衬出的含义令他过去因犯规危机而产生的困扰全部烟消云散。

小牛主帅卡莱尔称今夏有重磅交易

在得到小牛高层的留守许诺之后,卡莱尔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老板库班将会引进另外一名明星球员,以进一步充实球队的实力,“库班和小尼尔森很希望给球队再补充一个明星球员,来搭档德克和基德,有可能么?当然有。因为这支球队的机会一直是最好的。”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异常的火爆,卡莱尔认为小牛绝对能够吸引他们,达拉斯绝对能够再找到一名明星球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