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尔南德斯自叹前途未卜 西班牙人下季或返欧

2010年05月03日0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西班牙人鲁迪·费尔南德斯仍在纠结,在媒体会上,开拓者后卫表示自己对于下赛季能否回到开拓者仍不确定。

在昨天,开拓者队召开了球队09-10赛季的季末媒体见面会。在会上,球队的数名队员都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做出了评论,并透露了自己夏天的一些安排。而令人意外的是,费尔南德是唯一一个的表态消极的人,他表示,自己对于下赛季能否回到开拓者仍不确定,此前他就一直身陷流言之中。

在媒体问及费尔南德斯下赛季的去向问题时,西班牙人只是回答他现在仍与开拓者有合同在身。不过随后他又补充道,如果他在这个赛季所面临到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那么他将不会选择回到波特兰。

本赛季,费尔南德斯共为开拓者效力62场比赛,场均8.1分2.6个篮板2次助攻,相比较上个赛季数据有所下滑,并且在球队战术中被逐渐边缘化,看来费尔南德斯在开拓者过的并不开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