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恩师赴欧考察四劲旅 卢比奥成篮网新目标

2010年05月03日0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新泽西星报》消息,易建联恩师范德维奇赴欧洲考察球员,并且有消息透露,网队有可能求购比奥。

在接受采访时,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透露,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将去巴黎观战考察球员。此行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在下周末于巴黎举行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四强上挑选球员,参赛的4支球队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奥林匹亚科斯、巴塞罗那和莫斯科中央陆军。

“我们还在讨论这件事,不过奇奇可能会去那边,”索恩说,“我们的欧洲球探安德烈-法蒂尼也在那里,奇奇可能与他会合,并且那里有一些我们可能感兴趣的球员。”

那么,哪位球员会让篮网感兴趣呢?据《新泽西星报》著名记者戴夫·达历桑德罗猜测,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很有可能是最重要的目标。卢比奥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五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不过卢比奥表示不愿意为森林狼打球,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2011年结束。

戴夫的猜测得到了记者克里斯·曼宁斯的赞同,后者同样表示如果篮网与状元签失之交臂,那么他们可能求购卢比奥。据悉,卢比奥对加盟篮网非常感兴趣,一旦篮网从森林狼那里得到签约权,西班牙金童或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巴塞罗那商谈合同买断的事情。

西班牙卢比奥之所以拒绝披上森林狼战袍,最主要原因是不满意那里的市场。而篮网将迁往纽约布鲁克林,并且拥有一个阔气的新老板,这些都足以让卢比奥心动。不过篮网想要得到卢比奥,就需要从森林狼那里取得签约权,而这将是个不小得难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