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次轮依然会替补出场 打太阳总是很轻松

2010年05月03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圣安东尼奥在线》消息:马刺后卫托尼-帕克称自己会在同菲尼克斯太阳的西区半决赛中继续担任替补角色。

第二轮对阵太阳,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不过这位老帅不肯透露半点消息。季后赛首轮,波波维奇坚持让乔治-希尔担任先发组织后卫,效果极其不错,希尔也打出了出色表现,回报了波波维奇的信任。同时,身为三届全明星和2007年总决赛MVP,帕克替补出场所起到的作用和以前的马努-吉诺比利担任第六人时相似。“有些事情不会变,”波波维奇说,“有些事情会改变,因为我们要面对不同的对手。”

不过,波帅所指的改变具体是什么呢?没有人知道。不过,帕克表示不可能让他重返首发的。“我觉得还会打替补,”帕克表示,“这样的效果不错,面对达拉斯时我们表现不错,所以我觉得我们不会改变这一策略。”

在过去面对太阳的季后赛中,帕克总是有上佳发挥。2008年季后赛首轮,帕克单场打出过31分、32分以及生涯季后赛最高的41分。“每次面对他们时,都是快节奏攻防,进攻次数会增多,”帕克说,“在攻防转换过程中,我总是能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