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星夜返济放假调整 小间歇将与足校队热身

2010年05月03日07:3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南京5月2日电 (记者董宏磊)客场遗憾地错失三分,让鲁能泰山上下都充满遗憾。现在,对于泰山队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调整身体,连续高强度的比赛已经让这支队伍身心疲惫。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尽早休息,随军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决定比赛完,全队就连夜返回济南,“回去就给队员们放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休息。”

打完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后,原本鲁能要马上备战5月7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但为了给亚冠让路,这场比赛被推迟进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决定能够让鲁能和国安两家俱乐部双赢。体能上严重透支的鲁能急需恢复,鲁京之战推迟,则给了鲁能足够的调整身心的时间。“今天晚上回济南后马上给队员们放假两天,我们会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因为与国安的比赛推迟,所以距离我们的下一场中超联赛还有15天,这个小间歇期来得比较及时。我们也会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考虑到15天的间歇还是有点长,不利于保持状态,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会与足校的青年队进行热身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