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声明:我从未操纵过比赛 百分之百干净

2010年05月02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声明:我从未操纵过比赛 百分之百干净

《世界新闻报》公布的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答应受贿输球的视频截图(点击进入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在被英国媒体曝出收受30万欧元贿赂打假球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球手希金斯发表个人声明,在声明中希金斯强调自己“百分之百的干净”。声明全文如下:

在此强调,我从未以任何的形式操纵比赛,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故意丢掉任何一个球,从来没有故意输掉任何一局比赛,更不要说是一场比赛。

坦白的说,我对在基辅的这次对话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感到担心,当我被人指认我为了得到钱而故意输掉一些比赛的时候,我非常的害怕。事实上,我当时只是想离开那家酒店,去机场回到家中。

我不知道我当时是在与俄罗斯黑手党或者其他什么人在说话,在那种情况下,我认为我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与这些人达成协议,并赶紧离开那里。

那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多么的热爱斯诺克运动,我永远不会做任何损害这项运动的事情,我相信我的良心,我是百分之百的干净。

相关阅读:

英媒曝希金斯收受贿赂故意输球 已遭台联禁赛

希金斯到底缘何去乌克兰? 台联开始立案调查

台联主席回应希金斯丑闻:他使斯诺克蒙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