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到底缘何去乌克兰? 台联开始立案调查

2010年05月02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BBC消息称,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日前表示,对世界斯诺克第一人因涉嫌收取261000英镑贿赂故意输球的丑闻,已经着手开始调查,希望能够尽快查明真相。

在此之前,世界新闻报声明他们掌握着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秘密会谈的一段视频文件,这一证据不足以直接证明希金斯收受贿赂故意输球。此后,世界新闻报坚继续爆料称,上周五希金斯与经纪人在基辅的谈话内容涉及二人在商讨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掩盖收受贿赂的真相。

对这一不利指控,穆尼辩解称:“我们去乌克兰见面完全是为了自己的谈话内容安全着想,你们不知道我们在基辅谈论的是什么话题,所以我没必要作出任何评论。 ”希金斯本人则拒绝真对这一指控发表的任何评论。

对此,世界斯诺克协会的主席赫恩表示:“如果真有其事,这将是很严重的事,他不仅影响比赛的公正性,还会使斯诺克比赛再次陷入危机。因此斯诺克协会准备启动调查方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