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主场3-3山东 神勇韩鹏难抵后防漏洞

2010年05月02日17:20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2日15:30,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鲁能在取得梦幻开局后被舜天上半场反超,下半场韩鹏爆发连入两球,但是比赛尾声,江苏外援恩里克扳平比分。

江苏主场3-3山东 神勇韩鹏难抵后防漏洞

江苏主场3-3山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比赛第4分钟,安塔尔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江苏队杰尼尼奥和陆博飞各入一球。下半时韩鹏连入两球,恩里克则为江苏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仅交锋过2次,山东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联赛战罢五轮后,山东以3胜2平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江苏则以4平1负未获一胜的战绩名列第十四位。由于山东刚刚在亚冠谢幕战中战胜阿德莱德,所以球队状态破佳,反观江苏则出现进攻乏力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昔日江苏核心卓翔已然转投山东,邓卓翔重回南京奥体中心成为此役的一大看点。

比赛初始仅1分钟,山东前场右侧主罚的任意球被江苏后卫顶出,埋伏在禁区边缘的崔鹏接球挑射死角,但皮球被关震奋力扑出。第4分钟,山东获得右侧角球,周海滨主罚的角球精准飞向小禁区,安塔尔中路抢点头球攻门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江苏0-1山东

第10分钟,李金羽禁区前沿接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但皮球远远偏离球门。第15分钟,周海滨主罚的角球找到禁区内的韩鹏,后者的头球在对方后卫干扰下顶偏。

第22分钟,江苏右路策动进攻并完成下底传中,李雷雷与刘金东在防守传中球过程中相撞出现失误,随后杰尼尼奥迎球顶空门得手;江苏1-1山东

第30分钟,周海滨主罚的角球再度找到安塔尔,后者迎球倒钩射门偏出。第40分钟,路易斯接陆博飞直塞球却被边裁裁定越位,但慢动作显示此次判罚有误判嫌疑。第45分钟,王扬中路送出挑传,陆博飞前插接球形成单刀并完成反超进球。最终江苏上半时2-1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山东明显加快进攻节奏,江苏则以稳扎稳打对应。第50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沿接球后起脚远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第56分钟,伊万用邓卓翔换下吕征,赛场出现了江苏昔日核心反戈一击的场景。第58分钟,邓卓翔左边路送出传中,江苏中卫解围出现失误,韩鹏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接球劲射破门,从而扳平比分,江苏2-2山东

第65分钟,周海滨禁区弧顶处接崔鹏传球,随后周海滨起脚远射再度偏出。

第72分钟,周海滨在对方禁区内抢断成功,随后周海滨送出精准横传球,韩鹏及时跟进接球推射再入一球,江苏2-3山东

第80分钟,本森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险些完成单刀破门,不过关震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84分钟,江苏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陆博飞送出直塞球,恩里克快速跟进接球摆脱防守,随后晃过李雷雷射空门得手,江苏3-3山东

最终两队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江苏主场3-3平山东 韩鹏两球恩里克救主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1-李雷雷

后卫:2-刘金东、15-苑维玮、4-拉德马诺维奇、16-郑铮(77分钟,26-夏宁宁)

中场:18-安塔尔、6-周海滨、7-崔鹏、24-吕征(56分钟,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29-李金羽(54分钟,14-本森)

江苏舜天首发:

门将:26-关震

后卫:3-艾雷尔森、18-李炽(61分钟,7-谭斯)、33-朴载弘

中场:23-邸佑、9-陆博飞、37-秦升、25-胡卓伟、8-杰尼尼奥

前锋:11-王扬、10-路易斯(70分钟,17-恩里克)

相关阅读:

·伊万释疑为何临阵更换门将 坦言平局亦可接受

·3场4助攻周海滨破茧成蝶 顺利荣升中场新核心

·鹏羽组合催射手榜易主 无缘南非或成终身遗憾

·亚冠出局难让鲁能猛醒 强悍攻击难补纸糊防线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山东鲁能客场3-3战平江苏舜天 鲁能实力PK江苏态度=3比3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