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感谢夏洛特球迷 称山猫下赛季更有竞争力

2010年05月02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飞人”迈克尔-乔丹收购山猫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就历史性的第一次杀进季后赛,虽然在首轮0-4被奥魔术横扫,但是乔丹还是在赛季结束后向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感谢信。

乔丹公开信的名字叫“谢谢你,夏洛特,山猫取得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乔丹说:在北卡罗莱纳州有一条这样的法则,如果你投中一个球,那么当你退防的路上你就要向把球传给你的队友致意。这是我们要感谢传球者恭喜的办法,这是我们彼此答谢的办法。

在此,我代表山猫队的所有人花一些时间来感谢夏洛特这座城市,横跨整个北卡的球迷以及赞助商们,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完成了球队历史上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我们的球员、教练以及篮球运营的各个部门都创造队球队的纪录,并且我们第一次打进了季后赛,他们值得赞誉。另外主教练拉里-布朗的体系让球队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我们赢得了球队历史上最多的胜场,防守方面我们在全联盟排名前列,因为努力打球团结一致赢得了各方球迷的尊重。

取得这些成就没有一项能离开你们的支持和贡献。就像我们需要向伟大的传球助攻者致敬一样,我们感谢你们所有人本赛季对我们的所有鼓励,你们在主场展示了非凡的能量,帮助我们他创造了联盟最棒的主场气氛之一。自从我参与到山猫事务以来,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豪出现在我们球迷之中,整个城市都洋益着橘色和蓝色,大家都在祝愿我们打魔术时有好运。作为球队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们没有能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但是我们已经做好迎接下个赛季的准备了,尽全力让山猫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上个月我曾经写过,掌控球队是我的头号优先事务,我需要倾听你们的声音。这是球迷的球队,无论发生什么也与你们有关系,在很短的时间里我收到了来自球迷、季票持有者、赞助间、社区领袖的回馈。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会评估你们的建议。你们建议中的一部分已经在某些特定区域引领球队发生改变,就像我们比赛前的介绍。而另一些让我们发生更大的变化,我们的管理团队变得更加专注建议与城市的关系,以及尽可能感动更多的赞助伙伴以及我们的社区。你们的建议将无比珍贵,可以让我们在更多方面进步。

能够在北卡罗莱纳州安家真好,能够有机会成为存在真的很好,感谢你们已经完成的壮举,并将与我们共同走向下一步。我们期待下个赛季的到来。(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