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联赛渐尾声 郑智表现出色下赛季去留成谜

2010年05月02日15:25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苏超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郑智在凯尔特人队主场4比0大胜马瑟韦尔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表现出色。在苏超联赛接近尾声的背景下,郑智的本次首发很可能影响到他下赛季的去留。

在昨晚的比赛中,郑智出色地完成了自己在中场的防守任务,并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和传球。本赛季的苏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此前缺席多轮比赛的郑智能够首发让众多媒体引发了猜想。一些媒体认为,郑智是用自己勤奋的训练和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教练组,本场他的首发很可能成为他下赛季留队的砝码。但还有媒体认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是为下轮的“苏格兰德比”保存实力,郑智等替补球员的首发出场很可能是在赛季末与主场球迷的告别。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