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建议诺天王加盟篮网 复制07凯尔特人夺冠

2010年05月02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建议诺天王加盟篮网 复制07凯尔特人夺冠

诺维茨基将和易建联成为队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在小牛首轮遭遇马刺淘汰后,心灰意冷的诺天王也开始萌生去意,诺维茨基在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一旦他选择跳出合同,那么德国人势必将会成为各大球队争夺的目标,北京时间5月2日, NBC体育的专栏作家就在探讨诺维茨基去留问题时提出了一个新观点,他认为诺天王可以考虑一下篮网,而如果有机会,新泽西也会全力追逐德国战车。

诺维茨基考虑加盟篮网?如今看起来似乎是个笑话,诺天王在2010-11赛季将会坐拥2150万的年薪,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只会有一个目的,加盟一支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去完成最后的梦想。而篮网是本赛季联盟战绩最烂的球队,诺维茨基加盟篮网在现在看来或许只能在梦境中出现。不过凡事皆有可能,最近一次乌鸡变凤凰的例子是凯尔特人,绿衫军在2006-07赛季仅获得了24胜58负的战绩,而在2007年夏天换来加内特雷-阿伦后,球队组成三巨头一飞冲天,仅仅用了一个赛季便夺得总冠军。

篮网是否有望成为第二个凯尔特人呢?目前看新泽西利好多多,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拥有雄厚的资本做铺垫,只要他愿意,那么将篮网打造成NBA版本的银河战舰也未尝不可能。而据此前透露的消息,联盟新赛季的工资帽将会达到5610万美元,要大大高出此前的预期,如果这一数字确认,那么篮网将会获得大约2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签约自由球员,所以新泽西在今年夏天根本不差钱,这为他们吸引大牌球员加盟创造了条件。

除了薪资吸引外,篮网在阵容上也已经逐步升级,洛佩兹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位稳定的低位杀器,特伦斯-威廉姆斯则展示出穷人版詹姆斯的特质,此外,篮网今年夏天极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获得约翰-沃尔这样的潜力巨星,而NBC体育也分析道:诺维茨基需要一支年轻的阵容,作为自由人,他可能会着眼这一目标,而篮网目前的阵容班底潜力十足,而且还拥有高位的乐透签(很有可能是状元签),这也可以让更多自由人为之心动。

另外篮网已经明确表示愿意为新主帅提供千万高薪,这势必也会吸引到名帅加盟,艾弗里-约翰逊就是其中一个选择,如果小将军能够和篮网牵上线,那么作为当年约翰逊的手下的旧将,诺维茨基加盟的可能性或许又将增加一层。(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