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我们能击败科比 斯隆:打湖人不用动员

2010年05月02日11: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完胜掘金犹他爵士在拿下西北王的同时再次挺进西部半决赛,而他们这次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湖人。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他们还是信心十足,因为面对掘金的时候,也没有人看好他们,核心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们一定能够打败湖人。

作为季后赛的老冤家,湖人与爵士2008年两队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爵士2-4负于湖人,2009年首轮,爵士以1-4负于湖人,这也是两队过去四年第三次在季后赛中相遇。

“我们只是有了更多的战斗。”爵士核心控位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在更衣室中都在说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打败湖人,我们要更加的努力,现在我们信心十足。”

虽然雄心壮志,但爵士最大的硬伤是奥库跟腱断裂缺席整个季后赛,但是他们在与掘金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团队的力量,4-2将对手送回老家,而且他们也没有主场优势,面对湖人,他们也将这种精神继续延续下去。主教练斯隆说:“我认为我的球员发挥得很好,他们可以做到,他们很竞争力,我们将会期待着对湖人会发生什么,他们不用去动员。”

其他队员对于下面的比赛也是做好了准备,“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们是一支比以前更优秀的球队,我们期待有不同的过程和结果。”悍将米尔萨普表示。

普莱茨说:“湖人无疑是NBA最好的球队,我想每个人都会高兴去洛杉矶挑战最好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侵略者,并且得到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