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大功臣非科比加索尔 洛城:阿泰历史最佳

2010年05月02日10: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大功臣非科比加索尔 洛城:阿泰历史最佳

阿泰斯特:防守终结者【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虽然被年轻的雷霆一度将比分扳为2-2平,但是卫冕冠军湖人还是依靠全队的努力和加索尔的绝杀将他们送回了老家,而在洛杉矶媒体看来,真是因为阿泰斯特对杜兰特凶悍的防守才让他们能够顺利晋级,“野兽”的表现已经堪称历史最佳。

作为雷霆不二核心,杜兰特在常规赛里场均30+的得分,命中率47.6%,但是在季后赛里他被阿泰纠缠得不到25分,投篮命中率仅有35%,而且助攻失误比为14:22。而在系列赛的最后两场,雷霆也是溃不成军。

正是因为“野兽”成功地封杀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这才让湖人得以如此晋级到第二轮当中。湖人在引进“野兽”的时候,主要目的是为了当他们在总决赛当中遭遇到骑士时,球队里有一名能够和詹姆斯相抗衡的防守终结者。而在西部首轮的时候,湖人就尝到了阿泰在队时的甜头。

湖人的球迷们应该对阿泰斯特说声谢谢,因为他并没有让球迷失望在他一如既往的防守下,洛杉矶距离字迹卫冕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