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小将军上岗在即 将接受76人和黄蜂面试

2010年05月02日09: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看着小牛被淘汰回家,除了圣安东尼奥人之外,最高兴的要数其前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了,因为他正频频和球队接触联系出山事宜。而据ESPN爆料,他将相继参与76人黄蜂的面试。

作为菜鸟教练,约翰逊的能力毋庸置疑,2005-06赛季率领小牛队取得60胜22负战绩,并且率领小牛队杀进总决赛。接下来一个赛季约翰逊率领小牛队取得常规赛冠军,但是他们遭遇了历史上著名的黑八奇迹。之后一个赛季约翰逊被解雇。

而据ESPN报道,约翰逊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和76人高层见面,进行一次面试。但是他能留在76人的可能性却很是渺茫,因为后者一直想让老帅布朗重掌教鞭。在和76人高层进行会面之后,他将会见黄蜂队的高层,然后商谈具体的合作事宜。早在上个赛季,黄蜂队就一直试图请约翰逊出山,但是约翰逊以陪家人为由,拒绝了黄蜂队的提议。但是约翰逊也表示,他会复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