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争夺季后赛首轮最后出线权 老鹰雄鹿进行抢七

字号:T|T

随着湖人爵士晋级,本赛季季后赛首轮角逐战至昨天仅剩下老鹰队和雄鹿队间未分出胜负。

随着老鹰队当晚客场击败雄鹿队,双方总比分打成3:3平,两天后他们只好在决定胜负的第七场大战中分出伯仲。这是本赛季八场季后赛中唯一一场需要“抢七”分出高低的系列对抗赛。这场“抢七”的胜者将与直落四场轻取山猫队的魔术队相遇在东部联盟的半决赛。

就在东部半决赛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尚未敲定之时,已获首轮出线权的东部头号种子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将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上演第二轮首场表演。骑士队和“绿衫军”分别以4:1的大比分淘汰了公牛队和热火队,获得了东部半决赛资格。

当晚随着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和爵士队分别战胜雷鸣队和掘金队,两支胜利之师以4:2的相同大比分挫败各自对手,晋级西部联盟半决赛。他们两家将于明天上演西部半决赛的首场大戏。

此前同样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小牛开拓者队的马刺和太阳队,将于4日在西部另一场半决赛中遭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