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将全力挽留德克 尼尔森:为他可付出一切

2010年05月02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就折戟沉沙之后,球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显得非常沮丧,公开表示自己需要一段时间平静后再决定是否留在小牛。然而小牛总经理兼篮球运营部主管唐尼-尼尔森也在第一时间采取了危机公关,他表示确保诺维茨基下赛季继续留在小牛将是球队休赛期的首要工作。

在今年的常规赛中小牛的表现相当不错,最终他们以55胜27负的战绩获得了西部第二名的成绩,可惜的是在季后赛首轮当中他们就被德州的死敌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2击败,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首轮更改为7战4胜制赛制之后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分联盟第二号种子,而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他们也成为这一赛制更改之后第一支被“黑八”的球队。

过去五年当中诺维茨基曾经四次入选联盟的最佳阵容第一队,是联盟当中当之无愧的顶级大前锋。然而最近四年中小牛却三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这也让诺维茨基感到非常的失望,甚至曾经对于表示愿意将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小牛的他此时也产生了想要离开球队的念头。对于这件事情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和总经理尼尔森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他们希望尽快的和诺维茨基进行商谈以努力让他不行使球员选项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我们不能够想象没有诺维茨基的话小牛将会是怎样的情况。我的意思是说诺维茨基作为一位已经效力这支球队多年的球员,他付出了如此多的心血和努力,这让他一时间有些对结果难以接受。”尼尔森表示,“我觉得他和贾森-基德对于系列赛的结果都感到非常失望。”

基德在此前擅自缺席了球队的季末总结会议,不过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他对于这件事情可以理解。

尼尔森表示现在诺维茨基的情绪依然有些激动,他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平静下来然后再去考虑合同的问题。“诺维茨基现在非常痛苦,我们都是如此。球队对这个赛季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甚至希望能够突破历史,但是如今却已经一切化成了虚无。”尼尔森表示,“现在不是带着情绪去评论和决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们会找一个正确的时间坐下来好好谈论合同的问题。”

不过尼尔森也代表小牛的管理层表了决心,直言球队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留下诺维茨基。“我能够告诉你的是,从库班到所有管理层成员,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去做一切事情,以能够让诺维茨基继续穿着小牛的球衣在赛场上驰骋。”

如果诺维茨基今年夏天不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下赛季将会继续为球队效力,而小牛也可能提前给予诺维茨基一份顶薪的延长合同提前同他续约。(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