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让路国安造魔鬼1周3赛 鲁能:那也无条件支持

2010年05月02日07:00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能让兄弟俱乐部更好的备战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队同意将与北京的第7轮中超联赛改期进行 ,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不止是停留在嘴上的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

在北京国安亚冠联赛小组出线后,老帅洪元硕就表示了对密集赛程的担忧。北京国安与水原三星 的亚冠16进8第一回合比赛将在5月11日在韩国开打,之前北京国安队将在5月3日踢青岛,5月7日客战鲁能,如此频繁的比赛,无疑不利于国安的备战。为此,国安俱乐部特别致函山东鲁能,要求将比赛改期进行,鲁能方面欣然应允,经足协调整将比赛更改为8月26日进行。

将比赛调至8月26日,无疑对山东鲁能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山东鲁能队在8月份将进行4场比赛,在8月22日和8月28日分别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和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这两场比赛中间加上直接与夺冠竞争对手北京国安的补赛,会给鲁能带来很大困难。据鲁能方面反馈的消息,虽然届时的比赛可能会对球队的体能造成一定影响,但毕竟北京市代表中国足球去踢比赛,俱乐部应该为他们创造条件。

鲁能副总韩公政第一时间在接到国安方面的申请函后,马上就表示了同意,并催促国安要尽快和中国足协协商,以最短时间确定比赛改期。他表示“北京国安现在是中国足球的代表,他们的表现关乎着中国足球的荣誉,我在知道他们有这个意向后,马上提出让对方尽快确定,因为我们还要看补赛的日期我们的主场是否有其他活动,中国足协在协调好日期后,我们询问了山东足协, 最终将比赛改期事宜确定了。对于我们来讲,补赛会造成一周三赛的不利局面,而且比赛改期会给球迷、赞助商等相关人员带来不便,但是我们依然会克服困难,为兄弟俱乐部打好洲际比赛创造条件,这也算是我们为中国足球进一份力量吧。”

亚冠战绩不佳,鲁能上下都对球队自身的表现不满,队员比赛改期球员私下表示“我们在亚冠小组赛中没出线,作为中国唯一出线的球队,我们肯定得支持他们啊。补赛肯定会对我们的体能造成影响,但是对手也是一样啊,我们不能从这方面找原因。”

山东人的实在与大度,在北京国安的改赛事宜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与其对应的则是中国足球内部 所面临的问题,最近鲁能在这方面就很尴尬。据了解,为了备战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山东鲁能方面曾想错开规定训练时间,晚上到南京适应场地,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并声称适应场地可以,但是需要交纳1万元电费。经多方协调没有结果后,无奈的山东鲁能取消适应场地的训练。在国内的比赛不如在国外比赛方便,不知道看到鲁能同意将与北京比赛改期的南京方面相关人士作何感想,如果总是以这种心态对待足球,那中国足球将永无出头日。

(ash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