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明年或转战尼克斯 甜瓜名利间选择后者

2010年05月02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明年或转战尼克斯 甜瓜名利间选择后者

转投纽约或许可以帮助安东尼成就霸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在回答公牛球迷的提问时对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未来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安东尼将来可能会离开掘金,而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或许就是东部的大都市纽约尼克斯

在史密斯眼里,安东尼似乎非常适合尼克斯的那种气氛,而纽约人也会对可爱的安东尼的到来颇为欣赏和兴奋。在史密斯看来,相比起低调但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安东尼并不是那种安于终老现在的球队的球员,他几乎很可能在自己10-11赛季之后行使球员选项离开掘金,而如果尼克斯或者即将迁移到纽约的篮网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安东尼将会肯定考虑加盟这些大都市球队。

虽然史密斯的评论只是一家之言,但是安东尼转战其他球队的可能性确实要比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威恩-韦德这两位03届的“历史级”巨星大的多。在加盟掘金的首个赛季,安东尼就凭借他出色的发挥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延续了他在NCAA时第一年就带领球队赢得冠军的神奇。可是自此之后安东尼的进步幅度却令人感到失望,除了去年打入到西部决赛之外,其他七年当中掘金六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而安东尼的领军能力自然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

从个人数据上来看,安东尼依然属于高效率球员行列之中,然而从个人对球队的贡献和实际的领导力水准来看,安东尼相比詹姆斯和韦德相差至少两个档次。比起职业生涯很多时候都处于孤军奋战的詹姆斯和韦德,安东尼在处子赛季就有安德鲁-米勒马库斯-坎比辅佐,球队阵容的豪华程度可谓逐年升级。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安东尼却进步缓慢并且始终向人们证明自己具有领导球队突破困局的水准,他昔日展现出的关键球能力最近几年中也已经大幅减退,渐渐成为一位有市场没胜利的偶像派球星。

在今年系列赛中面对遭遇严重伤病的爵士,掘金依然和对手激战六场败下阵来,球队教练乔治-卡尔的缺席固然是原因之一,安东尼陷入犯规危机困扰未能在艰难状况下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也是球队输球的关键。在这种情况下,从高原气候的掘金转战尼克斯,对于安东尼的职业生涯评价未必有更多好处,但至少在大都市球队中,安东尼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赢得更多的商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