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摩洛哥赛贝内索娃完胜黑马 摘职业生涯第二冠

2010年05月01日2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大奖赛结束正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捷克选手贝内索娃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哈勒普,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单打冠军。

本站比赛的阵容本来就惨淡,而纳瓦罗、加里奎斯以及施奈德几位仅有的名将还早早出局,贝内索娃因此成为四强中的唯一一位种子选手,半决赛中她击败法国小将科内特杀进决赛;而哈勒普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44位,但却从资格赛一路杀出,职业生涯首次晋级WTA赛事的决赛。贝内索娃和哈勒普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哈勒普在今年安达西亚赛中曾经战胜过贝内索娃。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进入状态都很快,前4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贝内索娃在第5局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率先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贝内索娃再次破发成功,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哈勒普并不甘心认输,罗马尼亚姑娘在第8局顽强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5,不过贝内索娃在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没有再浪费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6-4顺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一上来就交替破发1次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逐渐进入贝内索娃的节奏,捷克姑娘在第3局和第5局再次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1的巨大领先,第5局和第6两位选手再次交替破发,贝内索娃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贝内索娃以40-15取得两个赛点,最终捷克姑娘轻松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这是贝内索娃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是WTA在非洲大陆的唯一一站比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