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主场4-0大胜 郑智首发踢满全场

2010年05月01日2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2:00,在苏超季后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主场4-0横扫马瑟维尔,郑智首发出场,并踢满90分钟。

本场比赛是郑智本赛季第10次代表凯尔特人出场,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至3月20日,上一次首发则要追溯至1月30日,至今已经整整三个月。本赛季苏超联赛已经临近尾声,这是郑智为数不多的正名机会。

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开场之后非常主动。第2分钟,布拉夫海德边路传中,桑德斯及时出脚化解险情;随后,郑智右脚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带着弧线飞向禁区,雷诺德斯奋力将球解围;之后,拉斯姆森在大禁区左侧左脚抽射,马瑟维尔门将鲁迪神勇将球没收;第5分钟,布拉夫海德开出右侧角球,守候在禁区中路的汤姆森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随后,麦克格雷迪左脚攻门,鲁迪将球没收。

第15分钟,凯尔特人获得左侧角球,郑智右脚将球发向远端,可惜主裁吹罚汤姆森进攻犯规;随着比赛的进行,马瑟维尔逐渐找到节奏。第18分钟,福尔贝斯在禁区线上右脚轰门,郑智飞身堵枪眼;随后,桑德斯边路传中,哈特雷大禁区右侧抽射近角,皮球稍稍偏出;之后,桑德斯手球,凯尔特人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郑智罚球,可惜没形成威胁;第37分钟,布拉夫海德禁区线上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5分钟,福琼边路传中,鲁迪成功摘到皮球。上半场,凯尔特人和马瑟维尔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比赛伊始,双方主帅均未做出换人调整。第46分钟,凯尔特人险些敲开马瑟维尔球门,布朗沿着右路突入禁区,之后右脚打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射门,皮球击中横梁,马瑟维尔逃过一劫。2分钟后,凯尔特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布拉夫海德在大禁区左侧距球门18码处抽射近角,皮球越过鲁迪的十指关,直接钻进马瑟维尔球门左上角,1-0;随后,凯尔特人攻势不减,布拉夫海德开出右侧角球,哈梅尔解围不远,奥德阿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拉斯姆森接辛科尔任意球左脚攻门偏出。

第60分钟,双方相继做出调整,凯尔特人用罗比-基恩换下拉斯姆森,马瑟维尔用尤基维茨和迈克格林奇替下福尔贝斯和苏顿;第62分钟,郑智放倒哈特雷,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3分钟后,克莱甘右侧任意球传中,詹宁斯在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凯尔特人用卡马拉换下萨马拉斯,马瑟维尔用汉普雷换下奥布里恩;5分钟后,克莱甘侵犯福琼,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78分钟,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卡马拉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麦克格雷迪得球之后巧妙传中,奥德阿距球门六码处甩头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左上角,2-0;马瑟维尔迅速还以颜色,替补登场的尤基维茨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博鲁什神勇将球没收;第81分钟,凯尔特人用弗雷斯特换下麦克格雷迪;2分钟后,郑智在防守中放倒迈克格林奇,对方获得任意球;随后,哈雷特开出左侧角球,桑德斯右脚轰门,辛科尔将球封堵;第88分钟,福琼左路头球摆渡,弗雷斯特距球门18码处抽射近角,皮球钻进马瑟维尔球门右上角,3-0;第90分钟,卡马拉右脚攻门偏出。终场前,布朗左路传中,罗比-基恩在大禁区左侧抽射远角,皮球钻进马瑟维尔球门右上角,4-0。最终,凯尔特人主场4-0大胜。

附录: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33):

门将:1-博鲁什

后卫:2-辛科尔、21-布拉夫海德、48-奥德阿、38-汤姆森

中场:8-布朗、46-麦克格雷迪(第81分钟,49-弗雷斯特)、27-郑智

前锋:19-拉斯姆森(第60分钟,7-罗比-基恩)、10-福琼、9-萨马拉斯(第68分钟,15-卡马拉)

马瑟维尔(442):

门将:21-鲁迪

后卫:3-哈梅尔、5-克莱甘、4-雷诺德斯、43-桑德斯

中场:8-詹宁斯、24-哈特雷、11-苏顿(第63分钟,18-迈克格林奇)、17-奥布里恩(第68分钟,7-汉普雷)

前锋:15-穆尔费、27-福尔贝斯(第63分钟,9-尤基维茨)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